工厂介绍

 
本公司的制药工厂是经行政院卫生署查核通过的 C.G.M.P{现行的优良药品制造规范}制药工厂。厂房内是封密式的洁净室,温度维持在摄氏23度,湿度维持在55%以下。厂内空气是经由空调系统的粗效率、中效率、高效率三种精密滤网经过三道过滤程序而输入,使厂内的洁净室维持在10万级以下;并将室内之温湿度、洁净度、室内压力、气流速度、气流分布、噪音振动、照明、静电等条件控制在管制范围内,使药品能在一个良好的环境空间内生产制造,以符合CGMP的规范。
工廠照片1
工厂照片2

经营理念

 
本公司拥有优秀的经营团队,秉持着“制药是民族工业也是高科技产业”的经营理念,追求企业永续经营及成长。
元宙公司企业精神: 智慧+优良+服务
制造部门: 依C.G.M.P.的规范及各项产品的 S.O.P严格确实的执行每项制造程序,稳定品质确保疗效。
业务部门: 贴近顾客,创造价值。建立有效的销售团队,了解客户的价值与需求,并提供产品的解说与服务。
品管部门: 依据欧美日等国药典之法规,制定各项产品的检验方法及规范,并借用先进精密仪器,严谨的控管品质。
研发部门: 礼聘专才、研读文献。并与学术单位及生技公司紧密合作,开发新剂型、新产品。维持公司成长的有机性、永续性。

公司愿景

 

1.积极投资新成份、新材料、新设备、新方法。开发高效性、安全性、合理性、方便性和精准性的优良药品以贡献人类。

2.研究开发新剂型,满足各种临床药物的治疗需求,降低副作用,造福病患。

现代制药学是一门以物理化学、分析化学、高分子材料学、生物药剂学、药物动力学以及生物医学等学科理论为基础,综合应用现代生物医学技术、物理化工技术以及机械电子技术,来研究药物制剂的处方,制程方法和品质分析的方法。最终能生产出各种疗效高、毒性低及使用方便的药物。

近年来,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,各学科之间的互相渗透及促进,大大推动了制药学的发展。现代药物制造的新方法、新技术、新设备、新赋料和新成份不断涌现。其基础研究不断深入,应用研究更加完善,药物剂型的开发已经从锭剂、胶囊、注射剂等传统剂型进入新的药物释放系统时代。各种控、缓释剂型的新产品不断上市,靶向给药制剂和脉冲调控式自动释药系统的研究发展迅速,对于生物制剂的微型包囊技术和脂质体包埋技术,更提高了临床用药的安全性、有效性和方便性,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。这些制药新技术的研发是本公司追求的神圣目标。

 

历史沿革

  1. 元宙化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
  2. 荣获行政院卫生署评定为G.M.P合格药厂
  3. 通过C.G.M.P.第一阶段认证
  4. 通过C.G.M.P.第二阶段认证
  5. 通过C.G.M.P.第三阶段认证
  6. 荣获行政院卫生署评定为C.G.M.P合格药厂
  7. 通过为PIC/S GMP合格优良药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