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介紹

 
本公司為經查核通過國際品質認證的PIC/S GMP優良製藥工廠,廠內嚴格管控溫度、濕度、潔淨度與水的品質,並經管控室內壓力、換氣速率等條件,使藥品能在良好的環境空間內生產製造。生產出的藥品也經過層層檢驗,確保安全性與藥品效價;藥品的儲存及運輸,也通過PIC/S GDP認證,確保藥品品質直到客戶手中。

  經營理念

 

 
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團隊,秉持著“製藥是民族工業也是高科技產業”的經營理念,追求帶給民眾最安心的用藥品質,讓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。
元宙公司企業精神: 優良的品質+智慧的生產+服務大眾的良心。
製造部門: 依PIC/S GMP的規範及各項產品的S.O.P.嚴格確實的執行每項製造程序,穩定品質確保療效。
業務部門: 貼近顧客,創造價值。建立有效的銷售團隊,了解客戶的價值與需求,並提供產品的解說與服務。
品管部門: 依據歐美日等國藥典之法規,制定各項產品的檢驗方法及規範,並藉用先進精密儀器,嚴謹的控管品質。
研發部門: 禮聘專才、研讀文獻。並與學術單位及生技公司緊密合作,開發新劑型、新產品。維持公司成長的有機性、永續性。

公司願景

 
1.積極投資新成份、新材料、新設備、新方法。開發高效性、安全性、合理性、方便性和精準性的優良藥品以貢獻人類。

2.研究開發新劑型,滿足各種臨床藥物的治療需求,降低副作用,造福病患

現代製藥學是一門以物理化學、分析化學、高分子材料學、生物藥劑學、藥物動力學以及生物醫學等學科理論為基礎,綜合應用現代生物醫學技術、物理化工技術以及機械電子技術,來研究藥物製劑的處方,製程方法和品質分析的方法。最終能生產出各種療效高、毒性低及使用方便的藥物。

近年來,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,各學科之間的互相渗透及促進,大大推動了製藥學的發展。現代藥物製造的新方法、新技術、新設備、新賦料和新成份不斷湧現。其基礎研究不斷深入,應用研究更加完善,藥物劑型的開發已經從錠劑、膠囊、注射劑等傳統劑型進入新的藥物釋放系統時代。各種控、緩釋劑型的新產品不斷上市,靶向給藥製劑和脈沖調控式自動釋藥系統的研究發展迅速,對於生物製劑的微型包囊技術和脂質體包埋技術,更提高了臨床用藥的安全性、有效性和方便性,發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。這些製藥新技術的研發是本公司追求的神聖目標。

歷史沿革

  1. 元宙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
  2. 榮獲行政院衛生署評定為G.M.P合格藥廠
  3. 通過C.G.M.P.第一階段認證
  4. 通過C.G.M.P.第二階段認證
  5. 通過C.G.M.P.第三階段認證
  6. 榮獲行政院衛生署評定為C.G.M.P合格藥廠
  7. 通過為PIC/S GMP合格優良藥廠